建立生命 • 傳揚基督

注意事項

 

2023-2024年度

以下有關AWANA 的重要資訊,請各位家長留意,以協助子女學習得更好:

(一) 每週集隊注意事項 

  1. 鼓勵主日營隊的孩子於上午11:20,週六營隊的孩子於下午4:40(集隊前5分鐘)前出席報到。 
  2. 合格的隊員必須每次穿上制服及帶備手冊。(隊員連續三次準時出席AWANA 聚會並完成入門手冊,便會成為合格隊員,獲派發手冊和制服。) 
  3. 隊員應穿著運動鞋及適合的服裝,以便參加遊戲活動。 
  4. 為支持環保及附合衛生原則,隊員應帶備水壺。小熊營(Cubbies) 隊員可選擇帶有蓋水杯。

(二) 出席標準 

  1. 全學年準時及出席率在80%或以上(即缺席/遲到/早退不多於7次),可獲嘉許。 
  2. 每次準時及出席率達100%的隊員,將獲特別嘉許。 
  3. 若隊員需要請假,請填寫《隊員請假申請書》。此申請書可向AWANA秘書或 各營總監索取,或在本教會網頁(efcc-tkschurch.org)下載。 
  4. 隊員缺席若多於25%(即缺席9次集隊或以上),有可能被取消參加資格。 
  5. 如隊員連續三次無故缺席,將被視作自動退學。

(三) 安全事宜

  1. 請家長於上課前為子女探熱,若有發燒100oF/37.5 oC或以上,身體有不適症狀,請勿上課,並於當日上午11:15/週六下午4:30前致電通知。稍後補上請假申請書。 本堂的防疫措施會配合政府的指引。
  2. 若有輕微傷風或咳嗽,請帶上口罩,預防感染。 
  3. 為防止在活動時有危險發生,隊員不要攜帶任何尖銳或易碎物品在身上,另請自行保管貴重物品。 
  4. 隊員必須服從總監和導師的指示。 

(四)惡劣天氣之安排  

  1. 若天文台在早上7時後(主日營隊適用),或中午12時後(週六營隊適用)懸掛八號或以上風球或發出黑色暴雨警告,該日的AWANA將會停課。
  2. 若在活動進行期間,天文台發出以上惡劣天氣的警告,則活動仍然進行直至 正常放學時間或家長接回子女。
  3. 以上有關惡劣天氣之應變,乃本教會之安排。家長可按情況決定是否讓子女參與活動。 

(五)其他事項 

  1. 期望家長每天抽空鼓勵及教導子女背誦手冊上的聖經金句及家中功課,解釋其中真理。 
  2. 隊員不應在AWANA聚會中使用電子產品,如手提電話;隊員若有不合作情況,導師會暫代保管至放學交回隊員。 
  3. 關於本堂兒童部的消息,請瀏覽本教會網頁(efcc-tkschurch.org)。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