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立生命 • 傳揚基督

太古城堂「核心價值、異象、使命」

按此觀看異象及使命簡介短片

按此觀看太古城堂追夢之旅短片

按此觀看異象使命(1)短片

按此觀看異象使命(2)短片

  1. 核心價值

  1. 以神為首 (Worship)

        「你要盡心、盡性、盡意、盡力愛主你的神。」(可12:30)

  1. 聖經為本 (Biblical Instruction)

       「你的話是我腳前的燈,是我路上的光。」(詩119:105)

  1. 重視禱告 (Prayer)

「應當一無掛慮,只要凡事藉著禱告、祈求和感謝,將你們所要的告訴神。」(腓4:6)

  1. 主內一家 (Fellowship)

「我賜給你們一條新命令,乃是叫你們彼此相愛,我怎樣愛你們,你們也要怎樣相 愛。」(約13:34)

  1. 家庭牧養 (Family)

        「至於我和我家,我們必定侍奉耶和華。」(書 24:15下)

        「人若不看顧親屬,就是背了真道,比不信的人還不好,不看顧自己家裡的人,更是如此。」(提前5:8)

  1. 社區佈道 (Community)

「你們的光也當這樣照在人前,叫他們看見你們的好行為,便將榮耀歸給你們在天上的父。」(太5:16)

  1. 普世差傳 (World Mission)

       「他又對他們說:你們往普天下去,傳福音給萬民聽。」(可 16:15)

  1. 異象

       建立一間生生不息的教會。(詩1:2-3) 使太古城堂賦有生命力,按時結果子,並擴張神的彊界。

  1. 使命宣言

  優化屬靈土壤:

使太古城堂成為培育屬靈生命的好土,以純正聖經真理提升生命素質並常作自我反省。學習謙卑、憐憫與寬恕,按照主的心意實踐彼此相愛,常常連於真葡萄樹得享真正安息,成為教會整體文化氛圍。

    倍增委身門徒:

培育信徒成為門徒,以耶穌基督為榜樣,忠主託負,為主而活,又使他人成為門徒,薪火相傳。

    回應世界轉變:

處身彎曲悖謬的世代,勇於見證真理;面對多元及急速轉變的社會,實踐包容接納,彼此相愛。

 擴展主的國度:

服侍社群,見證佈道,並向本地異文化群體傳揚福音,又實踐普世差傳,在地上擴張神國的界限。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