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事项

2023-2024年度

以下有关AWANA的重要信息,请各位家长留意,以协助子女学习得更好:

(一) 每周集队注意事项 

  1. 鼓励主日营队的孩子于上午11:20,周六营队的孩子于下午4:40(集队前5分钟)前出席报到。 
  2. 合格的队员必须每次穿上制服及带备手册。(队员连续三次准时出席AWANA 聚会并完成入门手册,便会成为合格队员,获派发手册和制服。) 
  3. 队员应穿着运动鞋及适合的服装,以便参加游戏活动。 
  4. 为支持环保及附合卫生原则,队员应带备水壶。小宝营(Puggles) 和小熊营(Cubbies) 队员可选择带有盖水杯。

(二) 出席标准 

  1. 全学年准时及出席率在80%或以上(即缺席/迟到/早退不多于7次),可获嘉许。 
  2. 每次准时及出席率达100%的队员,将获特别嘉许。 
  3. 若队员需要请假,请填写《队员请假申请书》。此申请书可向AWANA秘书或 各营总监索取,或在本教会网页(efcc-tkschurch.org)下载。 
  4. 队员缺席若多于25%(即缺席9次集队或以上),有可能被取消参加资格。 
  5. 如队员连续三次无故缺席,将被视作自动退学。

(三) 安全事宜

  1. 请家长于上课前为子女探热,若有发烧100oF/37.5 oC或以上,身体有不适症状,请勿上课,并于当日上午11:15/周六下午4:30前致电通知。稍后补上请假申请书。 
  2. 若有轻微伤风或咳嗽,请带上口罩,预防感染。 
  3. 为防止在活动时有危险发生,队员不要携带任何尖锐或易碎物品在身上,另请自行保管贵重物品。 
  4. 队员必须服从总监和导师的指示。

(四)恶劣天气之安排   

  1. 若 天文台在早上7时后(主日营队适用),或中午12时后(周六营队适用)悬挂八号或以上风球或发出黑色暴雨警告,该日的AWANA将会停课。
  2. 若在活动进行期间,天文台发出以上恶劣天气的警告,则活动仍然进行直至正常放学时间或家长接回子女。 
  3. 以上有关恶劣天气之应变,乃本教会之安排。家长可按情况决定是否让子女参与活动。 

(五)其他事项 

  1. 期望家长每天抽空鼓励及教导子女背诵手册上的圣经金句及家中功课,解释其中真理。 
  2. 队员不应在AWANA聚会中使用电子产品,如手提电话;队员若有不合作情况,导师会暂代保管至放学交回队员。 
  3. 关于本堂儿童部的消息,请浏览本教会网页(efcc-tkschurch.org)。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