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立生命 • 傳揚基督

主僕心聲

  • 今年兒童主日(三月2324)Awana火花營(Sparks)和見習真理奇兵隊(T&T)的小朋友會在黃昏堂和中堂崇拜獻唱詩歌“Walking in the Light of God.”

    行在神的光中這概念,對小朋友來說有些抽象。什麼是神的光呢?能夠讓人看到、捉摸到、認識到、明白到的光,就是神的道。「道成了肉身,住在我們中間,充充滿滿的有恩典有真理。我們也見過他的榮光,正是父獨生子的榮光。(約一14)

    閱讀全文

杜志維傳道

杜志維傳道

身份認同

         兩星期前在約書亞團契裏有肢體分享「第一世紀猶太人會堂」的歷史,他們經過細心考據,分享的內容很充實,筆者希望藉此簡短篇幅作介紹和作一反省。在聖經裏對「聖殿」的講論及歷史進程比較清晰,但「會堂」的設立及作用卻有點模糊,不過新約聖經卻有不少經文提到這地方,了解「會堂」的歷史對我們理解聖經的事件有一定的幫助。

不再沉迷

  長久以來家長因為孩子耗費精神、時間在電子遊戲,荒廢學業引起家中不少衝突,但新一學年在國內開始規定18歲以下青少年每週玩網絡遊戲最長不超過三小時,內地政府推出法例規管電訊商對許多家長來說是天大的喜訊。誠然網上活動失去自我控制能力豈止孩子,許多成年人甚至是家長又何嘗不是在玩電玩、智能手機、追劇集上沉迷;成人世界裡豈不還有更多各式各樣的成癮問題存在。

新年多結果子

  辛丑牛年伊始,祝願大家新年蒙恩,多結果子。新春期間經常看到政府、電視台、公司等在媒體廣播祝賀語句,在面對病毒肆虐、經濟及前途暗淡、政府與市民艱難的關係下,這些可算是說出小市民的願景,離解決社會困境還是遙不可及!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