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后,我们都分享自己画画时的感受。工作坊尾声时,导师提醒我们,要把画贴在自己经常见到的地方,提醒自己,神与我们同在。于是,我就贴了在办公室的枱头,抬头就可以见到。
昨天,听到会友们分享自己生活中的难处,心中感受到她们的那份无奈与无力感。祷告是我们唯一可以做到的。当我再次独自安静下来的时候,心中记起那张画,我们实在常常面对困难,像在惊涛骇浪之中,如彼得一样惊惶失措,失去信心,身体往下沉的时候。在这个时候,我脑海中突然出现了一双手,一双让我可以拉着的手。很感恩,有这有力的双手,在惊涛骇浪中,我可以拉着,得以脱险。更正确的是,感恩,有这双有力的手,把我紧紧的捉紧!
在明媚的春光里,在幸福的生活中,求主捉紧我们。
在稳妥的事业里,在迷人的笑声中,求主捉紧我们。
在艰苦的岁月里,在百般的试炼中,求主捉紧我们。
当我们对主失去信心时,求主紧紧的捉紧我们,阿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