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立生命 • 傳揚基督

Edmond

Edmond

教會:

  1. 願主賜福給本週被按立成為牧師的陳偉泉傳道和他的家人,與太古城堂眾弟兄姊妹一起同行天路、建立生命,榮神益人。
  2. 求神帶領本堂教牧、領袖及會眾,在是否預備購置堂址一事上,以謙卑、恭敬及順服的心尋求神的旨意。
  3. 求主加能賜力給新一季主日學老師能成為真道的流通管子,又加增學員有謙卑受教的心,一起實踐主的聖道。
  4. 求主使用本堂肢體參與東區醫牧部安排的週六床邊探訪服侍,賜下智慧把握機會和病友分享福音的好處。

香港:

  1. 早前傳媒報道,特區政府的官員在過去一年外訪合共超過200次,花費逾1700萬元公帑,金額較新冠疫情前多出約三成。在經濟不景的情況下,願政府善用資源,用得其所。
  2. 在實施垃圾收費政策前,願有關部門做好配套規劃、宣傳和教育工作,讓社會大眾知道怎樣配合措施。
  3. 佐敦華豐大廈的奪命三級火揭示僭建、未遵從防火設施要求、驗樓及檢控違例工作不足等問題,求主幫助有關部門有效跟進。

世界:

  1. 繼伊朗上周向以色列發動攻擊,以色列又於周五向伊朗以導彈施襲。求主保守中東緊張的局勢不致進一步升級,止息國族之間的仇恨。
  2. 以哈戰爭尚未和緩,為停戰所做的努力似乎陷入僵局。求神興起能夠居中斡旋的人,讓戰事早日平息。
  3. 美國總統拜登提出對中國的金屬產品大幅提高關稅,並會調查中國在造船領域的「不公平行為」。求神保守,盼不會觸發新一輪貿易戰,影響各地的民生。

差傳部

      差傳部主辦 - 南山站探訪團

       出隊日期:6/7 ()11/7()

       人數上限:6

       暫時費用預算:5,500

      活動:藉祈禱,學習,靈修,實踐,

            跨文化體驗,去經歷神的恩典

      注意:出隊前有2次與工人溝通瞭解

            需要和準備。特別是要留心

            健康能適應當地約海拔

            1,600米高

     聯絡:差傳部部長鄧錫威執事

教會:

  1. 香港中學文憑試筆試開考,求天父賜下本堂子弟願意依靠主的心,好好發揮主所分派各人的才幹恩賜迎接挑戰。
  2. 求天父大大使用本堂下週舉行的按牧典禮榮耀主的聖名,願聖靈加倍感動Ps Wilson (偉泉),使他繼續委身事奉作主忠心的僕人。
  3. 求主加能賜力給新一季主日學老師能成為真道的流通管子,又加增學員有謙卑受教的心,一起實踐主的聖道。
  4. 求主使用本堂肢體參與東區醫牧部安排的週六床邊探訪服侍,賜下智慧把握機會和病友分享福音的好處。

香港:

  1. 本港食肆結業潮備受關注,願主幫助政府相關部門能修訂政策使商戶能在經濟下行時渡過難關。
  2. 早前港府吸引杜拜王子在港設立家族辦公室,但計劃在最後階段突然被推遲並被指為騙局,求主加添智慧給特區政府為該招商引資好好把關。
  3. 有建議香港政府應重新考慮是否押後或完全停止垃圾收費,願主幫助社會能早日凝聚共識為長遠環境保育做好規劃。
  4. 日前油麻地發生3級火警造成5人死亡及多人受傷,求主幫助消防部門為相近樓宇做好相關檢測找出隱患。

世界:

  1. 伊朗駐敘利亞首都大馬士革大使館遭空襲造成最少11死。伊朗和敘利亞同指以色列是黑手揚言報復,求主保守該地區的局勢發展,施恩憐憫減少生靈塗碳。
  2. 台灣花蓮早前發生7.2級大地震,造成多人死傷,求主幫助政府的救援工作進行,協助災民重建家園。
  3. 近日中美為貿易因國家的泛安全化引起保護主義措施的爭議,但願雙方能保持溝通減少分歧,使人民能享經濟成長的好處,並得着信仰自由的空間。
  4. 中共總書記習近平在北京會見到訪北京的國民黨前主席馬英九,求主保守海峽兩岸繼續保持溝通,減少彼此敵意和平共存。

協辦明光社

      明光社生命及倫理研究中心現正進行

     〈有關對變性的看法及接納度研究〉,

      鼓勵18歲或以上的會友於這兩週內

      填寫紙本問卷,

      或填寫網上問卷連結: https://rb.gy/vz1zlf

生命之道

      本堂及三間播道會堂會與

      中國神學研究院合辦

      「生命之道」課程,書卷「雅歌」

       上課日期:30/5-18/7 ()(8)         

       時間:晚上7:45 

              地點:教會禮堂

      符合出席要求的當季學員可「優先報名」,

      截止日期:25/4,公開報名學額(如有)

      將於29/4上午9:00後公佈,

      有興趣者可於中神網頁瞭解詳情及報名。

      由青少年部主辦及差傳部協辦,

      領隊:謝志慧姑娘

       同行:張月華姑娘、吳錦明弟兄

      (並有當地Ta Ta Fanny宣教士接待)

       日期:82-16      

       人數:3-5人(須經面試)

       對象:F.4-6中學生及大學生  

       團費:HK$25,000     

       截止:5/5()

      註:成行後會有籌款、

      短宣訓練及打黃熱針等安

第 1 頁,共 66 頁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