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立生命 • 傳揚基督

信仰立場

我們相信:

一、    神是自有永有的獨一真神﹐是聖父、聖子、聖靈三位而一體、是萬物的創造者,是掌管宇宙的主宰。
      
 二、   耶穌基督是神的兒子,道成肉身,有完全的神人兩性,由聖靈感孕,藉童貞女馬利亞而生,在十字架上流血捨身,替人贖罪﹐使人脫離罪的刑罰和權勢,三日後從 死裏復活、升天、現今坐在父神的右邊,作中保及大祭司,代聖徒祈求,又為教會元首,將 來必親自顯現﹐從天再臨﹐建立國度,審判活人死人。
      
 三、   聖靈是三位一體的第三位﹐在五旬節降臨,為要榮耀基督,使罪人知罪悔改,得獲重生,並居住及運行在信徒心中,使信徒藉以得勝成聖,又在基督裏聯為一體﹐成為教會。
      
 四、   人是按照神的形像而造,因悖逆神喪失靈命。自始祖犯罪﹐世人就成為罪人,伏在神的忿怒之下,唯有誠心悔改接受救恩,賴主耶穌基督寶血潔淨罪污,藉聖靈重生,方能進入神國。
      
 五、   新舊兩約聖經為神所默示,是神的話語﹐絕對真確可信,是活潑的生命之道,是信仰和行為的最高準則。
      
 六、   世人死後都必復活,信主的人復活得生,可享天堂永福,不信的復活定罪,必落地獄受火湖永死,天堂地獄都是永遠的。
      
 七、   魔鬼乃是邪靈﹐運行在悖逆之人心中,是一切罪惡的根源。將來必受永刑。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