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立生命 • 傳揚基督

AWANA是甚麼

 

宗旨

提摩太後書二章15節:「你當竭力,在神面前得蒙喜悅,『作無愧的工人』(『Approved Workmen Are Not Ashamed』)。」 

Awana 取自上述經文的首個字母,以教導孩子作「無愧的工人」為宗旨。Awana 是一個國際性、超宗派、以聖經為基礎、以基督為中心的兒童及青少年事工。參與的教會承諾並簽署Awana事工合約,按照由Awana所提供之教材,有系統 地實踐計劃,透過聖經教導、遊戲及獎勵,讓孩童及青少年在歡樂中認識、熱愛及服事主耶穌基督。 

Awana強調紀律。工作團隊及領袖 (Leader) 必須接受Awana訓練,考試合格後方可擔任。導師及隊員均需穿著制服;準時及不缺勤的隊員,將獲特別嘉許,以鼓勵他們繼續認真學習和培養責任心。

組別

不同年齡或就讀不同級別的孩子將分為四個組別:

Awana對每位導師要照顧孩子的數目比例有嚴格要求,於Puggles 和Cubbies的比例為1:4,火花營和見習真理奇兵隊的比例為1:6。所以導師都能比較密集地關顧隊員。 

按此連結報名辦法)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