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祷事项

教会:

  1. 香港中学文凭试笔试开考,求天父赐下本堂子弟愿意依靠主的心,好好发挥主所分派各人的才干恩赐迎接挑战。
  2. 求天父大大使用本堂下周举行的按牧典礼荣耀主的圣名,愿圣灵加倍感动Ps Wilson (伟泉),使他继续委身事奉作主忠心的仆人。
  3. 求主加能赐力给新一季主日学老师能成为真道的流通管子,又加增学员有谦卑受教的心,一起实践主的圣道。
  4. 求主使用本堂肢体参与东区医牧部安排的周六床边探访服侍,赐下智慧把握机会和病友分享福音的好处。

香港:

  1. 本港食肆结业潮备受关注,愿主帮助政府相关部门能修订政策使商户能在经济下行时渡过难关。
  2. 早前港府吸引杜拜王子在港设立家族办公室,但计划在最后阶段突然被推迟并被指为骗局,求主加添智慧给特区政府为该招商引资好好把关。
  3. 有建议香港政府应重新考虑是否押后或完全停止垃圾收费,愿主帮助社会能早日凝聚共识为长远环境保育做好规划。
  4. 日前油麻地发生3级火警造成5人死亡及多人受伤,求主帮助消防部门为相近楼宇做好相关检测找出隐患。

世界:

  1. 伊朗驻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大使馆遭空袭造成最少11死。伊朗和叙利亚同指以色列是黑手扬言报复,求主保守该地区的局势发展,施恩怜悯减少生灵涂碳。
  2. 台湾花莲早前发生7.2级大地震,造成多人死伤,求主帮助政府的救援工作进行,协助灾民重建家园。
  3. 近日中美为贸易因国家的泛安全化引起保护主义措施的争议,但愿双方能保持沟通减少分歧,使人民能享经济成长的好处,并得着信仰自由的空间。
  4. 中共总书记习近平在北京会见到访北京的国民党前主席马英九,求主保守海峡两岸继续保持沟通,减少彼此敌意和平共存。

教会:

  1. 求主加能赐力给本堂新一年度的执事会和同工一起彼此配搭,在各自的岗位中一同建立基督的身体。
  2. 求主使用本堂肢体参与东区医牧部安排的周六床边探访服侍,赐下智慧把握机会和病友分享福音的好处。

香港:

  1. 早前九龙城发生虐儿事件,一名4岁女童在家中晕倒命危,并发现身上有可疑伤痕母亲被扣留调查。求主帮助邻舍之间守望相助避免同类事件再次发生。
  2. 港铁宣布按「可加可减」机制调整票价3%,愿天父保守香港的通涨问题不至失控,保障基层市民的生活质素。又愿他们能把握机会仰望主耶稣宝贵救恩。
  3. 本港食肆结业潮备受关注,愿主帮助政府相关部门能修订政策使商户能在经济下行时渡过难关。
  4. 早前港府吸引杜拜王子在港设立家族办公室,但计划在最后阶段突然被推迟并被指为骗局,求主加添智慧给特区政府为该招商引资好好把关。

世界:

  1. 联合国安理会通过决议,要求以色列和巴勒斯坦武装组织哈马斯立即在加沙停火,愿主怜悯使有关方案能获得切实执行。
  2. 俄罗斯被恐怖袭击造成多人死伤,伊斯兰国激进组织宣称对枪击事件负责,求圣灵怜悯死者家属早日走出死荫幽谷仰望赐生命的主。
  3. 伊朗驻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大使馆遭空袭造成最少11死。伊朗和叙利亚同指以色列是黑手扬言报复,求主保守该地区的局势发展,施恩怜悯减少生灵涂碳。
  4. 台湾花莲早前发生7.2级大地震,造成多人死伤,求主帮助政府的救援工作进行,协助灾民重建家园。

教会:

  1. 感谢主带领会友大会顺利完成,愿主继续引导我们为购置堂址上,有具体清晰的方向去凝聚共识。
  2. 求主使用吉中鸣牧师下周三3/4继续带领的诗歌敬拜祈祷会,愿圣灵改变我们的生命响应职场上的挑战。

香港:

  1. 近日本地大型连锁食品市场宣布门市将全线结业,并本港第三大超市品牌在过去一年里,店铺数量削减近半,愿主保守香港市民及信徒在经济不景气的时候学习仰望神的供应。
  2. 早前九龙城发生虐儿事件,一名4岁女童在家中晕倒命危,并发现身上有可疑伤痕母亲被扣留调查。求主帮助邻舍之间守望相助避免同类事件再次发生。
  3. 港铁宣布按「可加可减」机制调整票价3%,愿天父保守香港的通涨问题不至失控,保障基层市民的生活质素。又愿他们能把握机会仰望主耶稣宝贵救恩。

世界:

  1. 中国企业营运的巴基斯坦瓜达尔港(Gwadar Port),遭武装分子袭击造成多人死伤,求主赐下和平并止息极端主义在各地兴起。
  2. 联合国安理会通过决议,要求以色列和巴勒斯坦武装组织哈马斯立即在加沙停火,愿主怜悯使有关方案能获得切实执行。
  3. 俄罗斯被恐怖袭击造成多人死伤,伊斯兰国激进组织宣称对枪击事件负责,求圣灵怜悯死者家属早日走出死荫幽谷仰望赐生命的主。

教会:

  1. 求主大大使用儿童部的同工、部长、众事奉人员同心合意引领孩子到主耶稣面前成为无愧的工人,又能协助家长建立基督化的家庭。
  2. 本堂堂址的租约将于今年期满,仍等候太古地产的回复,求主给执事和同工赐下智能制定各选项并作出妥善的评估。
  3. 求主大大使用本堂福音粤曲队在复活节前到神爱堂和明儒中心的服侍,让未信主的朋友可以听闻福音把握机会接受救恩。
  4. 感谢主恩领多位弟兄姊妹参加东区医院院牧部的探访训练,愿主继续保守下一阶段的床边关顾实践,可以为主作出美好的见证。

香港:

  1. 立法会审议《基本法》23条立法已经在大会中三读通过,并引起国际社会的关注和评论。求主保守特区政府在捍卫国家安全的同时亦能顾及市民人权的保障。
  2. 本港再有加密货币平台诈骗发生成功敛财,声称总部在香港的BitForex 在其游资包中提取了数亿港元之后,彻底消失在公众视野,求主帮助监管机构有力地保障市民利益。
  3. 近日本地大型连锁食品市场宣布门市将全线结业,并本港第三大超市品牌在过去一年里,店铺数量削减近半,愿主保守香港市民及信徒在经济不景气的时候学习仰望神的供应。

世界:

  1. 享年47岁的俄罗斯反对派领袖纳瓦尔尼Alexei Navalny的丧礼于1/3在莫斯科举行多人冒险出席,求主按公义彰显又使真相早日呈现在眼前。
  2. 四川甘孜州山火多日仍未扑灭。雅江县共有三个火场,火线分别长约3公里至20公里,求主加能赐力给消防人员减少山火造成的环境破坏。
  3. 中国企业营运的巴基斯坦瓜达尔港(Gwadar Port),遭武装分子袭击造成多人死伤,求主赐下和平并止息极端主义在各地兴起。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