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仆心声

  • 今年儿童主日(三月2324)Awana火花营(Sparks)和见习真理奇兵队(T&T)的小朋友会在黄昏堂和中堂崇拜献唱诗歌“Walking in the Light of God.”

    行在神的光中这概念,对小朋友来说有些抽象。什么是神的光呢?能够让人看到、捉摸到、认识到、明白到的光,就是神的道。「道成了肉身,住在我们中间,充充满满的有恩典有真理。我们也见过他的荣光,正是父独生子的荣光。(约一14)

    阅读全文

杜志维传道

杜志维传道

身份认同

        两星期前在乔舒亚团契里有肢体分享「第一世纪犹太人会堂」的历史,他们经过细心考据,分享的内容很充实,笔者希望藉此简短篇幅作介绍和作一反省。在圣经里对「圣殿」的讲论及历史进程比较清晰,但「会堂」的设立及作用却有点模糊,不过新约圣经却有不少经文提到这地方,了解「会堂」的历史对我们理解圣经的事件有一定的帮助。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