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ana是甚么

 

 

 

宗旨

提摩太后书二章15节:「你当竭力,在神面前得蒙喜悦,『作无愧的工人』(『Approved Workmen Are Not Ashamed』)。」 

Awana 取自上述经文的首个字母,以教导孩子作「无愧的工人」为宗旨。Awana 是一个国际性、超宗派、以圣经为基础、以基督为中心的儿童及青少年事工。参与的教会承诺并签署Awana事工合约,按照由Awana所提供之教材,有系统 地实践计划,透过圣经教导、游戏及奖励,让孩童及青少年在欢乐中认识、热爱及服事主耶稣基督。 

Awana强调纪律。工作团队及领袖(Leader)必须接受Awana训练,考试合格后方可担任。导师及队员均需穿着制服;准时及不缺勤的队员,将获特别嘉许,以鼓励他们继续认真学习和培养责任心。

组别

不同年龄或就读不同级别的孩子将分为四个组别:

Awana对每位导师要照顾孩子的数目比例有严格要求,于Puggles 和Cubbies的比例为1:4,火花营和见习真理奇兵队的比例为1:6。所以导师都能比较密集地关顾队员。

按此連结报名办法)

Go to top